close

星期五歸心似箭地搭高鐵回家
六點十分的車預計三十分鐘後就會抵達台中
看了電車的時刻表,很好,回家時大概是七點二十分
沒有誤點的電車在星期五令人感到莫大的歡欣
搭上車開始期待媽媽今天為我準備的晚餐
和媽媽約好七點二十抵達豐原
約莫七點五分到了台中站,抬頭看了看車廂的人紛紛下車
還在慶幸人中於少了一些
便安穩的又低下頭發呆
五分鐘以後
再抬頭起來看抵達的車站
竟然是[烏日]!!!!!!!!!!!!!
原來撘到了回頭車
應該要在台中站就下車
否則這班車又回在台中站變成往南部的起站
於是 在七點半時 我又回到了新烏日站...........................................
趕緊打電話回家請媽媽叫爸爸先回家吃飯不要等我
只好先在新烏日等待七點五十五分但卻誤點十分鐘的電車
八點二十時打電話給媽媽說可以準備出門載我
媽媽卻告訴我爸爸一直在車站等我  因為他沒有接到媽媽的電話
天阿!!!!!爸爸竟然從七點半一直等我等到八點半
生平從沒有這麼愧疚過(除了之前不小心幫BUI剪指甲剪到流血大哭)
一見到爸爸趕緊跟爸爸道歉
爸爸也很妙 他說因為一直聽到旁邊的家長說火車誤點 所以以為我的火車也誤點
好顯 這夜很溫暖 爸爸沒有冷到

從高中起就是火車一族
第一次發生這麼烏龍的事件
想想真的很對不起爸爸
下次應該要再更細心一點  尤其是會影響到別人的事情時

爸爸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