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快要睡著前

小華問我

「妳心目中當老公的條件是什麼阿?」

被這麼臨時的一問,說實話我真的沒有很認真的想過

小時候被問過無數次

心目中的男朋友條件

但是老公

沒有人問過,就連自己的心裡都沒有真正問過

「愛家吧!」我想了一下說

「愛家?範圍是?」

「比如說假日帶老婆小孩出去玩阿、有責任感阿、下班後就想要回家,不會只想跟同事朋友聊天喝酒鬼混

或是覺得回家是件幸福的事,想到老婆小孩不會覺得壓力很大」

「這是你以前想過的還是妳臨時想到的?」

「恩...我沒有想過你會問我這個問題耶」

「還有呢?」

「我想想...孝順吧!對女生來說尤其重要,因為女生會嫁出去,希望老公不止孝順自己的爸媽,也要孝順我的爸媽!那你咧」

 

既然他都起了這個頭,我也要問問看他心目中理想的老婆應該是怎樣?

 

「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的想過,不過妳講的這兩點的確很重要,也是我想要的,我希望老婆要當我的最大靠山」

「喔~我可以阿~我可以!」其實快要睡著了,但我一直願意在他身後默默的支持他,不管他做什麼決定

「人家不是說,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什麼女人?」

「偉大的女人?」

「對~就是這句話」

「恩~那我可以阿!」

「唉~為什麼時間不多一點,今晚我們才有時間聊天」小華突然嘆了一口氣

「沒辦法阿~昨晚我們在打電動咩」

「不過說真的~妳來找我,會覺得假期變長耶」

你沒有說出口,可是我知道你跟我一樣心裡都覺得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