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小華活動結束回家後

我們晚上騎車到新竹市區吃春喜燒烤

然後去看俗稱陸戰ID4的爽片-世界異戰!

週六晚上就這樣記流水帳的結束XD

 

星期天,我們計畫去內灣玩

但因為我們事前只稍微查了一下如何到內灣

對於要吃什麼、到哪些景點(只知道有吊橋)沒有認真做功課

因此星期天是決定出去散散步就好的內灣自由隨便行

 

星期天出了個大太陽!超級熱是相對於連日來的寒天

竹東火車站就在小華家附近

等我們到火車站時,正好目送開往內灣的火車離開...

(對耶~我們竟然連火車幾點開都沒查= =還真隨便)

火車站門口有一位運降大哥逮住機會跟我們說,下一班火車必須再等一個半小時

於是我們決定作小黃到內灣(車資300元)

 

到達內灣火車站,小小的火車站擠滿了人

一條老街也塞滿了人潮,連個空隙都沒...

人山人海的老街  

(臭小華跟我說感謝我幫他拍到某不知名事業線!請睜大眼睛仔細看,算是福利男性賓又

買草莓牛奶跟香濃巧克力牛奶冰淇淋純粹是因為口渴了

60元一杯

巧克力口味

別忘了~我們沒有認真做功課~只想吃什麼就買什麼

反正各地遊客吃出來的名產往往吃了都會讓人失望

還不如隨心所欲比較自在!

 

「喔喔喔~我在別人的部落格有看到內灣戲院,應該很有名我們去看看」

內灣戲院

牆上的海報 我愛太太

但老實說,讓人很失望

門口的確有賣以前甘ㄚ店的小雜貨零嘴

但氣派程度大輸安平老街,感覺只是騙騙遊客,沒有誠意

原以為內灣戲院會介紹老電影史或有老電影可以欣賞

但僅有一樓一個小角落擺放老電影一片忘了多少錢,用來賣給遊客的攤子

剩下的一樓較裡面的空間以及2樓,通通只有用餐的遊客可以進入參觀

有點可惜~

不過這內灣戲院應該本來就是蓋來賣吃的吧?

 

老街在被人潮的推擠下順利地走馬看花逛完

跟小華從入口跑出去想要找吊橋

在有很多招攬遊客停車的阿婆、阿杯休息的地方有個遊客導覽圖

看到「現在位置」後很開心吊橋就在我們旁邊

走了一小段山路後

走到不知名的地方

內灣的天空

覺得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很詭異

小華當機立斷決定往車站的地方回頭

然後再往方才逛老街地方的反方向繼續逛

路口處又有一個遊客導覽圖

結果「現在位置」跟剛剛的導覽圖一模一樣...........

但,往我們三點鐘的方向,就是吊橋!!!!!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找到吊橋啦!

內灣吊橋

臺灣各處都有吊橋

這個吊橋跟我們之前到墾丁玩時某個吊橋很像

小華說沒錯

一樣橋下有人烤肉,橋上有臭小孩跳來跳去XDD

 

往吊橋更裡面的地方

可以說是一個小型遊樂園

很陽春的高空彈跳、很迷你的海盜船(只有六排)、已經生鏽的旋轉木馬等

此時此地如果沒有任何遊客任何工讀生說他是荒廢的恐怖遊樂園都不為過

但在最深處的地方竟然有賽車場

小華說要玩賽車

飆仔

飆仔少年

但我衷心的覺得

小華跟其他一起玩賽車的台客們比起來在這個場合出現實在有點格格不入

原來他是這麼的有氣質跟風度翩翩

有時候一個人的優點展露真的需要對照組才行

我很慶幸,我是跟一個這麼溫文儒雅的男孩在一起(羞>////<)

 

廢棄遊樂園小路上有杜鵑開了

到底還是個春暖花開的時節

所以很假掰的拍了杜鵑花

還邊嚷嚷隨便拍拍都鮮嫩欲滴阿(唉~其實沒有...好桑心...)

白杜鵑 粉杜鵑 桃紅杜鵑 紅杜鵑

因為要趕4點半的火車,本來預計去吃內灣第一家芋圓豆花夢碎

到火車站前的階梯排隊時,覺得要排隊上火車是件很新奇的事情

無聊中看到站前廣場飛來一隻公雞

老人與雞

這隻公雞真的是從下面老街「飛」上來的

很興奮的跟小華說「挖賽~公雞ㄟ你快看不然牠又要飛走」

但小華卻悠悠的看看公雞以後再看著我說

「妳看他不怕人,應該是人家養的」

出現在站前小廣場的公雞

果然,看到這個老人走向公雞

下一個動作讓我很驚奇

因為老人很憐愛地摸摸公雞的頭

公雞也乖乖地繼續在該處,可惜要上車了小華說不要再去拍我就放棄了

否則依我愛湊熱鬧動物的個性,我老早就拍到公雞大大的特寫了。

 

這次內灣隨便自由行有達到散步散心抒壓的目的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