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小華在一起永遠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玩事

回到竹東看到車站的博愛座

他很白爛的要求我幫他拍

這個臉是?

他有偷偷模仿人形立牌

這是國中生會做的事情= =

這張則是嚴格要求我把四個博愛座都拍進去

主題是「白爛國中生」

因為大概只有幼稚的小孩會這樣..........北七

拍這組照片時,車站裡當然是沒有任何人的

一來是人都還在內灣

二來是剛才進車站的人群要趕搭公車回新竹

所以才可以這樣玩

我們對博愛座沒有任何不敬的態度!

 

小華說我們來拍一張都沒有表情的~還告誡我千萬不要笑~拍完這張我說

這張則是小華在倒數三秒前義正嚴詞的告訴我不要笑,這張我們兩個要酷一點

拍完,我忍不住說

「這是為了婚紗照預演嗎XD」

嘖嘖~這傢伙平常拍照很ㄍ一ㄥ

沒想到要他裝模作樣的時候還挺像個樣子(茶)

 

我的髮旋 小華的髮旋

這是在車站外面拍的

小華一直跟我說我的髮旋越來越白,叫我不要再染燙

我說怎麼可能,硬是要他拍我的髮旋然後我再拍他的

天阿!!!!令人崩潰的對照

每天叨叨念念戴個安全帽也再嚷嚷頭髮要掉光光超在意自己髮量的小華髮旋的範圍竟然比我小!!!!!

 

最後當然是要來個合照

情侶會做的事

不知道把頭髮染黑會不會髮質看起來好一點..........唉

這張拍完我狂笑不已

這張拍完我笑翻

因為我很像戴著假髮,那個瀏海是怎麼一回事!!!!!!!

 

 

結語:

這個週末,過得很開心

睡前小華跟我說

看到我就好像看到假期一樣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們幾乎都是放假的時候才可以見面

因此對彼此都烙上了「看到對方就是假期」的印象

「挖~那這樣很好耶~以後結婚天天都見面不就天天都是假期般快樂嗎?」

我心花怒放地問他

才在想這傢伙越來越會說甜言蜜語時

小華卻說

「那可不一定~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