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能和你見面。


聽人家說
紫色象徵搖滾的精神
我想大概是因為
象徵熱情的紅搭配上憂鬱的藍就等於憂鬱的熱情搖滾紫。
在憂鬱中熱情,熱情著憂鬱。

我是什麼顏色?
我不愛紅色也不愛藍色更別提神秘的紫色
(莫名奇妙一堆內衣褲名字套上紫色都要叫迷情紫、奇幻紫之類的稱號)

我喜歡紅色加了點純白的粉
我想我的熱情帶了點孩子般的天真無邪

所以我們在一起可以長長久久不是沒有原因我今晚終於想到原因

當兩色調和
粉紅色並不會因為紫色而黯然無光反而成了更堅韌的顏色
紫色仍然可以保留自己的色彩但是加了點柔性蘋果光

就用色彩學來解釋我們的愛情吧。
此篇獻給我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