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失眠
明明是MC前一個星期
但我卻睡得很好也幾乎沒有做夢
大概是有我是傳奇作者的書陪伴的關係
對於那些驚悚詭譎氣氛令人緊張的故事情節實在讓我欲罷不能
所以我愛史蒂芬˙金
沒想到拜讀了李察˙麥特森(Richard Matheson)的作品更讓我熱血澎湃
連史蒂芬˙金都說他(R˙M)是影響他最深的人,<我是傳奇>更是啟發了他創作靈感

我是傳奇不過是其中一個小故事
電影賣座完全是沾威爾史密斯的光
小說裡塑造的孤獨氛圍讓人愛不忍釋

仔細品味他每個故事
感覺或多或少都找到了些好萊鄔驚悚片的影子
原來這就是大師!!

我愛小說不愛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