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值內勤的晚上我都會跟我們官一起在她的辦公室吃晚餐

因為和我們官一起吃東西很快樂,所以都會讓我將值班與快樂做連結

因此我還蠻喜歡值班的

 

昨晚案件沒多少,但我強烈懷疑桃園的警察一定都趁移送案件時整檢察官

八點時說外面只剩四件

但到了十一點半左右所有案件才全部進來

真的很希望有哪一天值班可以九點多十點就回家.......

 

內勤時,真的很怕遇到外籍人士

尤其是外籍人士加上我們都搞不懂的泰國彩券簽賭

超級大地雷!!!!!

讓我疑惑的是,每次內勤時警察帶來的通譯怎麼都看起來不是像剛從菜市場買完菜的阿桑就是從海產店剛喝完酒的阿北

翻譯時不太流利,甚至還會夾雜中文........搞得我們官怒氣值破表

很累人

 

實在很想奉勸所有想要裝可憐的被告

既然要裝就要裝得像一點,不要狡辯

一旦狡辯,所有楚楚可憐的心機都會被揭穿然後讓人不信任

且令人啼笑皆非。

 

最後追加一個關於將國罵當成口頭禪的習慣

遇到警察千萬要把國罵放在心裡

否則除了公然侮辱還要吃一條妨害公務

「我跟好朋友講話都習慣把幹你娘當口頭禪,阿我知道警察不是我的好朋友,但我真的不是要罵警察」

這個謊,圓得很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