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看到以前高中吉他社學姐PO出大學長姐們高中的照片

好懷念

記得當時年紀小

看見在升旗台上表演的學姐們,當下就決定要加入吉他社

潛意識裡,也想要當個迷人的人吧!

 

進了吉他社以後,把每個學姐都當成崇拜的偶像

因為學姐們唱歌都好好聽,平常走在路上不苟言笑的樣子

真的會讓我們這些小綠綠們對他們是既敬畏又崇拜翻天!!

 

然後高一也真的很熱衷吉他社的活動

到了高二選社團幹部的時候落榜了

印象很深刻

當時回到教室,還傻傻的站上講台跟大家說我沒當上幹部,哭得淚人兒

回家時還把自己丟進棉被裡哭了一整個晚上

因為沒有當上幹部的話,勢必也要離開吉他社

 

社長學姐之後寫了一封信給我

告訴我人生路上會有很多包袱,我們都在學習怎麼丟掉包袱,繼續前進

這不是個結束

 

然後和以前的伙伴們也存在一種微妙的關係

高二以後也就漸漸離開社團,把自己埋首書堆

但其實都還是偷偷的關心社團的活動

感覺是很酸很酸的,小孩嘛!!(擦淚)

 

還是很愛高中那段青澀的歲月

有太多這輩子應該都要來一遭的傷心、酸楚、依戀、狂熱、自信、成就

都在高中時刻就體驗過,並且深深地烙印在記憶裡

有時候回憶起來,都是念舊的溫潤感覺充滿心中

 

如果當時,當上了幹部

今天的生活會是怎樣?

嘿,高中的我

現在的我有沒有讓你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