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內勤很順利的十一點就結束了

但ㄍ一ㄥ了一整天的胃痛,決定去看急診

急診這個詞聽起來好像事態嚴重

其實不過就是因為晚上其他診所都休息,所以才來看急診醫生

 

以前都會繼續ㄍ一ㄥ,反正睡一覺起來

身體就會自己好轉

不過

一大早我就去藥局包了三包胃痛的藥

吃了沒效,晚餐時間又去大藥房買了一罐胃乳

到了十一點,劇痛到了最高點

就拋下一切跑去署立桃園醫院掛急診了

 

已經算是深夜

急診室卻還是人聲鼎沸

有好多看起來急症的患者,自己不過就是胃痛

決心看完就要趕快走

 

掛號時

小姐問完我年籍資料以後,要跟我收掛號費550

心裡一驚

記得買完這些哩哩摳摳的藥以後,我身上好像只剩下三四百

也不管旁邊有很多人也在排隊掛號

跟小姐說「我現在身上錢不夠可以等一下再掛號嗎?」

小姐不理我

「那有沒有公用電話可以讓我打電話?」(天殺的我這個時候手機沒電!!!!碼的)

小姐還是低著頭繼續做他的事不回應我

最後只見他悠悠地把我的資料遞給我對我說

「你還是先去看醫生吧」

 

所以就先去量了血壓,因為值完班就來看醫生

小姐看到我的掛牌,問我是不是警察?

是我長得警察臉嗎?哪有這麼矮小的警察!大姊

 

在等候醫生叫我名字的時候

我找到了一台公用電話

先打給弟弟,因為他在內壢,離我最近

沒想到這孩子竟然會台中了!!

歐買尬!!這樣我爸媽就知道我來看急診又要讓他們擔心了

然後打給妹妹

好擔心他沒接起來,因為他的電話史上最難打!!

好顯,他接起來了,但聽起來好像身體也不太舒服

等他趕到時才知道他從大陸回來的時候感冒了

口連!!

 

妹妹幫我去付錢、領藥

不知道為什麼,有他在的地方,就會讓人感到很安心。

 

打完針以後就回家了

藥效似乎很強

沒多久胃就不痛了

但左手臂倒是痛到今天...........

 

那天,醫生建議我,最好是找個時間去做胃的檢查

因為我常常胃痛,加上我的工作性質、還有個性容易緊張

反反覆覆的胃痛容易病變

 

雖然急診室醫師通常都是菜鳥(而且很帥)

不過這樣嚇我,我還真的會當真..................

 

總之,現在沒事了!!

我又像條牛一樣了!!

 

為什麼標題是臉皮變厚了?

以前如果要我在大庭廣眾下說沒錢會覺得很丟臉的事情

但現在因為在法庭上聽了更多更令人感到不堪的話

所以也就不會覺得沒錢是什麼丟臉的事了

以後身上錢帶多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