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抵抗力弱的季節

雖然偶爾會流點鼻水、連環十個噴嚏

不過都沒有急性膀胱炎難過

 

大概是前一天值內勤常常忘記喝水、憋尿、坐整天加上晚上兩點才入睡精神不濟

導致免疫力下降,所以身體受到細菌感染了

早上在忙著處理內勤,身體沒有大礙

中午回家睡覺,好不容易精神奕奕了

去找我們官還跟他說我現在精神百倍

開庭前先去上個洗手間,卻開始覺得不對勁

 

不會吧...................又來這招

 

開了兩個酒駕的庭

邊開邊冒冷汗,下腹部一直悶痛,而且又想要上洗手間了

碼的

跟我們官說等一下我想請假去看醫生

他看著我發白冒冷汗的臉很緊張說下庭就趕快去沒有關係

 

騎車到之前看過的婦產科,結果休息...

不想要被內診,只好到藥局去請阿姨配藥

我的症頭應該吃個消炎藥就會好了,我可是經驗豐富

 

這種女人的痛

只有痛過的人才會瞭解

男生要懂大概就跟蛋蛋被踢到一樣會很不爽想要罵幹的痛感吧!

(我又沒蛋怎麼會知道蛋蛋的哀傷?)

 

這篇有點不文雅

不過還是希望女生要愛自己的身體

常常喝水、沒事上廁所、下半身盡量穿著通風舒適的褲子、保持睡眠充足

 

急性的發炎

只要一包藥就會情況好轉

但卻不知道會不會在未來的某個時刻突然復發

一旦有過,這輩子就要跟他如影隨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