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中午和我們官去吃飯時

我們官跟我分享某次內勤被告說的話。

 

 

午餐時,天南地北地和我們官聊著

從男朋友、指甲油聊到希望今天晚上內勤早點結束他要回家看日劇「魚干女又如何?」我要回家看超偶

還有朋友便情人然後感情變家人

以及我們都曾擔心,自己在外租房子沒有其他室友,萬一某天暴斃,沒有人發現我們該怎麼辦這種杞人憂天的事

和準備考試的心路歷程、我認識男朋友的經過等等

幾乎沒有一個時刻是安靜的

 

我們官是一個會不太輕易跟人吐露心事的人

聽他說昨天他又自己一個人去咖啡廳吃飯慰勞苦情的一天

因為繼下午開完被他人假冒姓名來檢舉的案件以後

襄閱又指分了一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案件給她

她是個EQ很高的人,縱使心情不好也不會遷怒他人或是表現出來

可以隱藏得很好,仍然一派天真可愛活潑動人充滿氣質的傻氣

真令人心疼!!

其實很想要跟她說

有心事可以跟我聊聊~我可以陪他到天涯海角

但又覺得自己的角色不過就是書記工阿

 

不過每次聊完天,都會覺得自己和我們官之間有些地方可能很像

比如說關於很獨立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