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想到我前天的夢了
拉哩拉匝場景很雜
只有一幕印象最深刻[註]
就是我小舅媽坐在沙發上跟我說她懷孕了!!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
最近穿短裙出門的時候
我都想起上次我回家時在舅媽的童裝店因為我穿短裙而被我舅媽用一種奇怪眼神看待的畫面
而且在我想要試穿一些比較成熟的童裝的時候
她都會跟我說我的屁股太大這些衣服都穿不下
因此我的內心受到創傷才會想要在夢中報復她

就因為她說她絕對不會再懷孕!養小孩太累
所以夢中我設想她懷孕了,然後要讓她再度墮入教養小孩的無盡深淵裡吧......
嗯。人性其實真的都是偽善的
你不敢說不敢做的事情,夢中都會ㄧㄧ揭露真相....
好好看待你的夢境吧。

[註]人作夢的時候,其實都會像電影一樣,總是有個鏡頭會讓你印象最深刻
而那個畫面就是要你去頗悉自己的心理狀態。我很少有特寫鏡頭的夢
大部分都是像一部電影有開始有結束再不然就是超現實跳躍式
不過我朋友之貝說她的夢都是有特寫鏡頭,而且還可以放慢~^^

再來說我昨天的夢
(對!我昨天又做夢了Orz....)
夢見我的寶貝阿Bui
地點是在我豐原的家
因為下雨天,Bui淋濕了
所以我把她抱進我的房間讓她取暖
不過過沒多久,從她身後竟然跑出一隻小小兔
而且Bui也變成一隻純白的大白兔..........
原來小小兔是Bui的小孩。
重點來了!!!
Bui除了生了小小兔之外,她還生出了三隻小小鳥
不過小小鳥的顏色好髒,土黃深綠深藍混雜的顏色
夢中我問我爸,為什麼Bui生baby?
我爸就說她帶Bui去配種.........Orz
這個夢很普通
其實原理只是因為我太久沒回家太想念我家的Bui...
而且潛意識覺得,Bui已經老了,再活大概也沒幾年
所以很想要有她生的寶寶來延續我們全家人的愛
這樣就算時候到了,我們也不會過於傷心吧!

至於為什麼有小小鳥...
真的是待解。
雖然我家現在有養兩隻很漂亮的太陽鳥
不過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必然的關聯耶@@

其實,我好常夢見Bui被雨淋濕,還有她跟其它動物關在一起的夢。

小華說,我那麼會做夢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做夢。
嗯。有道理,我喜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