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我昨晚又做夢啦~~~~拉拉拉拉拉拉拉

只有一幕印象特別深刻
就是跟我們班一位同學--買買
一起相約去吃東西。記得我們好像是坐在路邊攤。

這個夢實在太好解釋了
1.因為我對食物有著執念(這是之貝给我的詞兒),因此我睡前都在計畫我明天要吃些什麼東西
我昨晚計畫了,睡醒後,我要吃培根蛋餅+熱狗+冰咖啡當早午餐
所以睡前最後一個印象都跟吃有關。
2.最近我在班版徵絲瓜水合購團,開第二團的時候
買買推文說我是個好人,認真讀書之餘還不忘朋友的需要。

我想人都是會記著被別人稱讚的部份,我尤其如此!所以要讓我印象深刻的話
請不要攻訐我,我不在乎別人的批評。

所以,根據以上兩點推論
夢中帶著買買跟我一起吃東西,這樣的夢境,算是我潛意識在報答他給我的稱讚
誰叫我對食物這麼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