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人會呼吸嗎?聞得到味道嗎?


夢境一:
我參加一個營對~場景是在烏漆抹黑的森林裏
有營火照亮整個森林。
夢中的我臉上塗的五顏六色的好像在玩叢林生存防衛戰一樣
也不知道是怎樣的營對~反正夢中的我知道我在參加一個營隊
而前男友 他也參加了這個營隊
不過,他身邊出現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孩!頭髮長長的,個子瘦瘦嬌小型,瓜子臉,穿著可愛的洋裝
有人跟我說,那是他的新女友。
我聽到了很高興~真的好高興~還親自跟他說恭喜

夢境二:
其實我老是夢見我在美國飛機場的lobby,明明我就沒出過國...= =

今天我又出現在lobby,有個很長的手扶梯,很明亮的大型旋轉玻璃門
我身上穿著一件紅色的小洋裝。
當時剛下飛機,因為尿急而找不到廁所,所以我到處奔走找廁所。
後來好不容易出了機場,找到了一間廁所
卻是在一幢外表看似華麗,其實屋內是老舊髒亂不堪的台式30、40年代的古厝
房子裡有好多女人,老的小的醜的漂亮的窮的貴氣的黑的白的...等
大部分的人都躺在潮濕且發霉的地板上休息
屋子最深處有一間廁所,可是有個人在裡頭蹲了好久
過了一陣子,是一個胖女人從裡面出來
夢中的我超害怕一進去會臭氣熏天,好險
探頭進去沒有一絲味道...
但是就在我蹲好了之後[**註**]
房子裡的廁所瞬間變成在火車裡的廁所,因為鐵軌不平,整個馬桶開始傾斜
害我即使已經蹲好了卻怎麼也尿不出來...Orz...
然後我就醒過來了。

[**註**]其實我很常夢見尿急的夢,常常夢中的馬桶都會出現在很奇怪的地方
不是在痕屍遍野的郊外,就是鳥不生蛋的荒野,再不然就是沒有門的,
我還夢見過馬桶是水桶形狀的,生在這些奇怪地方的馬桶,即使找到了卻不知道怎麼使用而望桶興嘆...
而且~大概是我潔癖的心理作祟
夢中的我即使找到了馬桶都不敢坐上去,不是雙腳站立在馬桶邊緣
就是站在馬痛外面半蹲,就是不敢碰到馬桶....

其實,夢境是跟現實感官相連的
我每次夢到尿急的夢,都是因為現實中的我真的尿急
而夢中好不容易找到馬桶而不敢上也是因為現實中"超我"的部份約束力過強
害怕真的解放了就把床舖弄濕
所以,每次夢到尿急的夢都會急死我,逼得我不得不起床.....


解夢:
飛機場的lobby,大概是因為曾經看過湯姆漢克斯兄的航站情緣
至於小房子、叢林冒險...等....

待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