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失眠太多天又天天做夢的關係
實在懷念前天跟之貝去游泳一躺下就睡著的睡眠品質
昨晚又做夢了Orz...不過忘記內容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所以決定今天要用實際身體上的運動來讓自己好眠

身心,真的是很難同時達到滿足的兩個個體!

每天唸書我的心裡都好充實
但是這樣的充實感並不會延續到我睡眠前
一上床就必須兩眼發楞到想睡了才閉上...我沒喝咖啡喔!只有早餐為了消化才小喝一杯
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這麼容易失眠,失眠就算了好不容易睡著又做夢Orz............
所以只是心裡腦袋的滿足並不夠
身體也要操勞才會睡得好!
所以 我決定了
只要可以遇到之貝的日子,我都要跟她一起去公園做快走運動!
我要每天身心都滿足!!

運動完,全身大汗淋漓
臉上不用化妝都透的光亮光亮的
尤其是兩頰~不得不說~
比上了腮紅還要紅的可愛!真的!!

不要說沒圖沒真相~
改天我再拍來給大家看水嫩的嬰兒肥粉紅臉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