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內勤到晚上十二點,果然酒駕開始以現行犯移送後

內勤結束的時間又往後推移了一點Orz...

 

早上在整新卷、發函還有內勤案件登本忙得焦頭爛額、不可開交間

硬是臨時加開了一個我們選區裡,A候選人申告B候選人的案件

等到候選人讓記者訪問完才開始開庭,此時我跟我們官已經在庭上等了五分鐘了

回來繼續工作,雙手沒有停過

對於工作我有強迫症,非得做到一個「坎棧」才會稍作休息

其實閉上眼睛就會睡著,但還是用意志力控制肉體撐下來了...

 

中午大學姐分土豆給大家吃

學弟妹不知哪來的靈感,在我背後開始玩「你丟我張嘴接土豆仁」的遊戲

但一直失敗,我忍不住轉頭要他們不要再浪費食物

學弟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我順勢答應了(玩心很大XD)

但當然都沒接到!

本來成熟的學姐叉著手在一旁看著我們胡鬧的

也點點頭說想試試看XD

然後大家又各自打起精神投入眼前的進行山中

 

四點左右,聽見一向直言不諱的同事在抱怨聲請監聽的警察竟然沒有打監聽電話一覽表

一邊說很差勁、很過份,一邊有人隨口問了哪個分局

同事高聲回答「XX分局」

此時只見一個偵查佐默默走到我同事身旁

「那個,我XX分局的」

..

....

.....

整間辦公室爆出哄堂的笑聲

雖然有點疲累,並且歷經四、五天的找卷驚魂記

但今天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