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亞太手機旅充壞了

正好剛停辦弟弟的亞太,所以跟他約好,今晚要騎車到內壢找他拿手機及充電器

到他內壢愛的小窩坐了半晌

突然弟弟轉身小心翼翼的告訴我,他把手機的旅充給丟了...

一時氣急攻心,念了他一頓,諸如「哪有人丟掉充電器的」、「我特地騎了這麼遠的車回去都幾點了」、「不然也事先告訴我阿」云云

弟弟看我生氣大概氣也上來(準備考試的人脾氣都不太好)跟我回嘴了一番

正好看到一個座充,弟弟說小潔(弟媳)沒在使用了

所以自作主張說要拿走亞太手機也合用的旅充(但那是小潔的手機充電器)

弟弟有點為難,畢竟那不是他的東西

於是把我手上的旅充拿走研究,發現可以拆開底座調整電線的正負電位置

如此一來說不定就可以充亞太的電池

我也不管我弟,讓他自己想辦法

 

過了半小時,到他身邊看他還在弄不聽話的電線

有點氣惱的跟他說算了,我直接買萬用充電器,包包收拾好要走人

但,弟弟憑著光電系的傲驕之氣,他相信他可以擊敗它

就在他又再一次嘗試把電線拉直時

電線應聲斷裂,三秒過後,食指滲出鮮紅的血

嚇壞我也!!馬上叫他不要再弄了,取而代之的是微微的心疼

 

「姊,我陪妳去買萬用充電器吧!」

我們兩個就從小窩散步到隔壁巷子的手機行

買到手後,邊走還是忍不住念將一下

「哪有人把手機充電器丟掉的!害我千里迢迢跑來...」

「唔~妳就當作我想要見妳嘛~」(弟弟扭扭捏捏蠕動了一下)

我們兩個就在暗巷中肩併著肩頂著寒風前進

但是我的心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