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我自己一個人在新竹迷路了

打開手機電話簿,卻沒有一個認識的朋友在這裡可以求救

可是肚子又很餓

決定一個人在熱鬧的街頭,找一家安靜的咖啡店當避風港

兩旁的街道紅紅綠綠的霓虹燈招牌

色調很像松子那部電影  鮮豔

 

找了半天

我找到了一家頭上綁著毛巾,服務生長相也略像日本人三分的拉麵店

走上木製的小樓梯到了二樓

裡面的客人面無表情,機械化動作的吃著麵

有一個在新竹地檢署工作的同踢書記工打給我(對~珊寶妹~我昨天夢見你~~~『指』)

我問他這邊的路好複雜,我想回家了可是我不認得路怎麼辦

但這傢伙,日常生活我都覺得她是個義氣十足的俠女

可在夢裡她竟然把電話拿給一個男生接聽(自稱是他哥哥)

讓哥哥教我怎麼走(不是應該馬上飛奔過來我這邊才夠意思嗎?)

 

不過我還是迷路了

 

在夢裡,不是條條道路通羅馬

常常走了這條大馬路,又會回到這條馬路的起始點

不然就是繞阿繞的,竟然上了高速公路或地下道

 

我從來沒在夢裡到達我真正的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