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夢

無端夢見我一如往常站在周檢辦公桌前拿公文給他蓋章的場景

可是她小小的身體卻被淹沒在沒有一方淨土被卷宗淹沒的辦公桌裡

臉上多了好多條皺紋,頭髮也灰白,變成一個好蒼老的小老太婆

然後我就大哭了還邊說周檢你不要再看卷了好不好

 

第二個夢

正當我開開心心的準備行李要跟小華帶著我們剛出生的小嬰兒一起出去玩時

窗戶邊站了兩個女人手上抓著小嬰兒

並把小嬰兒奮力往窗外一丟

小華看著我跟我說「你應該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我大步朝他們兩個走去並對他們說

「你們被炒魷魚了」

什麼鬼夢...

 

 

醒來時,頭痛欲裂

時間才六點半,想再睡一下子也許頭痛情況會好轉

就再睡到鬧鐘響的七點半

頭痛得讓人想撞牆

心裡想再睡十分鐘應該會好點

結果賴床到了八點十分

醒來頭痛依舊

幸好辦公室有學姐普拿疼相助

現在頭不痛了,但是很想睡

 

現在是要挑戰可以連續做幾天夢的金式世界記錄嗎........................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