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中最近哭得很傷心

尤其是看他邊讀邊強振作精神念告別式上那篇文章的報導

我覺得如果我爸有在看,一定也流淚了(我爸性情中人!!)

因為我也哭慘了(爸爸的女兒)

怎麼能叫一個明明內心極為痛苦的人要忍住怎麼忍都忍不住的淚水?

這是一個不告而別耶

一個你本來身心靈都知道她在某個地方的人,現在你摸也摸不著、看也看不到,連靈魂是不是都還存在都不知道了

那種空虛強大的空洞感連旁觀者想到都覺得揪心

然後還有人在那邊說風涼話

說什麼這不是一個做大官應有的風範

拜託好不好!他是人,不是神

少在那邊自命清高,哪天你死兒子最好一滴眼淚都不要掉下來!

 

三趴

嘖~你以為加了就有各把萬入口袋嗎?

知不知道死薪水行之多少年了阿?

加薪了不用報稅嗎?知不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

說要加薪可以阿,但是要要求公務員的素質

比如說每次遇到民眾來辦事都要笑容可掬、態度佳

我不知道說這種話的人是遇到多少次被公務員擺臭臉的經驗

這是非戰之罪,有人天生就不愛服務阿就考上了有什麼辦法?

笑容可掬態度佳是人品問題

給他加薪時趴還是會繼續臭臉

不然請朱先生來當一天書記工

看還會不會說風涼話

 

這是敝人最近開始討厭的兩個所謂名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