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華電話中告訴我

吃晚餐時,隔壁桌大姊對著他大喊

「資訊長,我們這邊有人想要約你出去可不可以」

拜託!才受訓第三天耶~那些女人是怎樣!飢渴個鬼

 

雖然知道這是瞎起鬨

但即使已經過了一個晚上的現在,想起來心還是酸酸的(很酸)

聽得出來他語氣中帶有雀躍的心情

其實跟我每次跟他說有人稱讚我漂亮或台客搭訕我也很開心的情形差不多

 

男生好像都不隨便透露自己有沒有女朋友

理由是:又沒有人問。

但通常等到事情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後,也差不多樂不思蜀的忘記自己有女朋友這件事

如果真的認真和另一半交往,應該要排除任何其他戀情、曖昧持續發展的可能性才對吧!


 

小華說很開心看到我吃醋的樣子

我自己也才知道原來我醋桶子不小!而且挺容易打翻(挖鼻孔)

然後他說他明天要製作的通訊錄要註明自己有女友

我沒好氣的跟他說應該要註明「有未婚妻」才對

當然又換來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