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喜歡看恐怖驚悚片
(如果帶了點血腥噁心也不要緊 但我討厭暴力片 要嘛你就直接就把人殺掉 不要開槍又動手動腳把人打得血肉模糊)

這幾天看了幾部
我覺得

絕命終結站2比絕命終結站3好看
因為第三集標榜人物有新鮮的死法
但其實只有一個死法是我沒想到的
就是臉被釘槍(釘鐵釘)亂槍釘死!!!
整個畫面就是臉上有好幾根鐵釘插出 超帶勁的!!有嚇到~~
不過,可惡的是...
有幾種死法竟然跟第二集重複!
例如整個人硬生生的被從天空掉下來的扁平重物壓扁成肉醬、或是頭被削掉一半

奪魂鋸1很難跟奪魂鋸2比較
因為兩部片尾都大翻盤
看了很過癮~~~~
但第一集比較驚悚一點!

奪魂鋸1又比絕命終結站2好看
因為奪魂鋸1劇情張力較足
也有一點教化意義...
絕命終結站只是比較噁心罷了

其他不錯的還有
三更之回家(超推~我覺得很感人,也是在片尾翻盤...)
神鬼第六感(大家都說是經典片!!我喜歡最後劇情整個翻盤的電影)

其實看過很多
但如果沒有印象了那就表是那部片我覺得普普...

除了這種片以外
我還喜歡看騙小孩的動畫片反正我有一顆赤子之心
(北極特快車 霍爾的移動城堡 冰原歷險記1.2 貓的報恩...)
文藝片也不排斥反正我感受性很強
(花樣年華 2046 天邊一朵雲->看完後證實是搞笑片才對 ...)
搞笑片除非是去百事達租回家陪父母一起看不然我連下載都懶得下載更何況花錢去電影院看?!
(門不當父不對 12生笑 ...)

哈 有經過的人也幫忙推薦好看的恐怖驚悚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