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華去新竹上班、臺鐵週一一早火車改點後

星期天晚上我都一個人在桃園準備隔天要上班的心情睡著

也是第二次,連續兩次的週日晚上夢見醒來後覺得自己很變態的血腥夢

 

是一個類似滅門血案

因為一家四口只死了兩個大人,兩小傷重

兩個大人如何死我沒有看清楚

但這家的兩個小孩,一個男孩一個女孩

下半身都被電鋸鋸得亂七八糟、血肉模糊,大腿僅剩幾條肉絲還黏著身體

整個小公寓不管是牆上、天花板、地板上到處噴濺了血水、肉塊和黏糊的液體

好險警察來得快

兩個小孩被送往醫院急救

問案時

小孩包得像木乃伊一樣

然後同手同腳像被放慢速度一樣朝我走過來說「現在問到我了嗎?」

我被嚇得尖叫逃跑。

 

最近,一直在看<第五個莉莎>

主角因為有精神分裂症,體內同時存在五種人、五個個性

現在的我們堪稱正常沒有精神病不過也是因為我的的假我凌駕於真我之上並控制真我體現

夢境可能也就是真我唯一可以挑大樑擔綱演出的場景吧!

噢...做這個夢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