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我們都醒來我腦中還在反覆記憶昨夜夢見的兩個夢時

小華說他做了一個很有趣的夢,夢中他還是大學生,老師出了一個很有趣的作業,有點無厘頭,有點情色,聽完我假意有點生氣

於是我也跟他分享兩個昨晚作的夢...

 

夢境一:

我跟施檢又一起去勘查一個現場

因為有個爸爸報案稱他兒子不見了

於是施檢帶著我跟幾個刑警到一間廢棄的水泥建築物裡搜索

建築物有點像是房屋未完成的工地,沒有油漆,水泥斑駁

我也一個人晃阿晃的,晃到一個往地下室的樓梯入口

透過樓梯與樓梯之間簍空的空間

我看到地下室地上有一攤血跟施檢說該不會人死在這裡了?

刑警們趕緊跑到地下室,但卻沒有發現失蹤少年的屍體

 

夢境二:

我跟一個不認識的少年在一個地下監獄迷宮奔逃

不知道有什麼在追逐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緊張

後來我們各自被困在不同的迷宮,我們必須自己解開如何離開的謎題

我先開啟了我所在迷宮的大門,抬頭往上看有個很大的人像低頭看著我

感覺我是在一個餅乾盒裡被監視著

迷宮盡頭是一座懸崖

上頭的聲音說,要真正離開,你必須有勇氣往下跳

出了迷宮的世界,跟阿凡達電影畫面一樣

眼前有懸空的巨石,綠草如茵風景如畫當然

但卻要在美景之下和未知賭命

身後的迷宮開始崩壞不容我再思考

於是我就往下跳了

 

醒來一直在記憶這兩個夢

可能是幾天前看東森還是MOMO購物頻道介紹黃山旅遊吧

我很喜歡醒來時的早安談天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