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春天。

春天是一年之中身體最差的時節
加上年紀以年逾25,身體恢復的速度自然不能比擬年少時

首先是尿道發炎
長期久坐加上因為開庭不能喝水、憋尿
終於又發作了
小時候就常常尿道發炎因為小孩子都愛玩
可以玩的時間就忘記上廁所
印象最深刻的是,每次只要又復發(小時候)
我就會坐在馬桶上,用心祈禱「神阿!我下次一定會對我妹妹好一點,請讓我不要再痛了」
接著小便就一點都不會痛
屢試不爽!!
這天發作時我長大了
我不能再用同樣的祈禱文
所以改成了「老天爺阿!我保證我會對我的當事人和和氣氣,請不要讓我再痛了」
結果還是很痛......是因為小孩子自我催眠能力比較強嗎?
總之,這件事就這樣落幕了
去給醫生看過以後,吃了三包藥,不會痛了

接著是胃痛
連續吃了兩天的泡麵
加上這兩天開庭老闆常常突然對著當事人大吼
讓我倍感壓力
昨晚睡覺時,胃被痛醒
早餐時吃熱狗
聞到熱狗的味道胃也隱隱作痛了起來
不知道是什麼緣故
早餐天天吃熱狗嗎?還是壓力?還是天氣?

最後是過敏
沙塵暴可以這樣來了又來來了又來嘛!!!!!
鼻水共共勞
明明這禮拜也沒有什麼好忙
回家看完CSI就累得只想睡覺...


碼的我恨透春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