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天氣
不如她名字的美好...


經過這兩天
我真的覺得 春天是女生
前天下了大雨
濕濕冷冷的夜晚在外騎車
隔天我的頭馬上就抗議
可是昨天天氣好好
是有著大太陽的日子
今天卻又陰雨綿綿...
連想穿個短裙出門都覺得好冷ˊˋ

不過這幾天很幸福呢!
他都在我的身邊
所以就算天氣不好
我的心情還是挺不錯
於是我們吃完午餐之後 就要送他回去了
一路上還是在下雨

我:ㄟ 你覺得我們兩個人的脾氣誰比較不好哇?
他:(想了一下)要看什麼事情吧!
我:可是我覺得是我脾氣比較不好ㄟ~我常常對你生氣...
他:是嗎.....


沒錯~我之於他
或許真的跟年紀有關(他只大我幾個月)
加上他的心情老是比我平靜很多
常常都是我在莫名奇妙生氣
我也每次都會反省
不過說真的
反省 對於女生而言 真的是台灣人之於紅綠燈一樣

僅供參考

送他到車站之後
雨停了...
更絕的是
太陽虛弱的出現了...

可是

我的心開始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