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已經看了三對屁股…
昨天那顆蠻誇張的

所謂露股溝的藝術
應是在必要彎腰的時候
加上假裝不經意露出白皙小屁屁的表情之藝術
而且一定要有本錢才可以從事這般行為
試想:一個身高168-172之間、長髮飄逸的高瘦美女
上身也許是件短腰身小可愛
下身是小S代言的翹臀低腰牛仔褲
足蹬細跟高跟鞋全身還要白白嫩嫩…
然後當這個正妹彎腰的時候又不小心露出性感的丁字褲
我想,這才是露股溝藝術存在的價值-讓人過足一瞬間對美的驚艷的乾癮

說說那顆誇張的屁股…
那個女孩年紀大約18-24歲
不瘦不白
雖然是留著烏黑的長髮
但那頭海藻式的”油亮”亂髮略顯厚重
她上身是著牛仔外套
下身的確是件牛仔褲但卻不怎麼合身…
但又不是像hip hop那種垮褲
她只是故意將牛仔褲穿在屁股中間
所以走起路來相當彆扭…
走在她後面的我就看著那兩瓣不怎麼白淨的屁股晃阿晃的…
Oh my Godness!!!
完全是女版”功夫”那位
”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的那位靓仔…囧rz…
對!就是這樣…

藉由這次可怕的”驚厭”…
讓我想到了露乳溝
不過對露乳溝的藝術我倒不想要求太多

…有乳堪露直須露…

拜調整型內衣之福
小A也可以擠擠 撥撥 墊墊 弄出大C…
說這麼多…
我也想要有好身材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