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右耳的上耳洞(因為我右耳有兩個耳洞)
就是跟妮妮在n年前一起去穿的那個象徵友情的耳洞
就在剛剛流血了....

天氣太冷嗎...
當我DIY耳環的時候
突如其來的見血讓我措手不及...
******************************************
最近年輕女孩喜歡帶著復古大大的耳環
於是我也想如法炮製一番
與好友們吃完午餐
就按照計畫到傳統鈕扣店挖寶
一個安靜的午後時光
沒有溫暖的陽光只是一直下著冷冷的雨 好冷ˊˋ
那是一間小小的店
老闆娘很有日本歐巴桑的感覺
和和氣氣的 皮膚也很好>"<
鈕扣種類之多讓我看得眼花撩亂
但是讓我想到小時後在姨婆縫紉店跑跑跳跳的情景
好像這種裁縫類的店 都會有一種特殊的味道
是布的堆疊所散發出的一種獨特的屬於布的味道?
還是遠遠的老式縫紉機前些時候上的機油?
不過我想這小店的味道來自於堆積如山的鈕釦。

老闆娘很親切的跟我聊天
問我買鈕扣的原因 還順便問了我的年齡學校還有系級
平常我是不討厭這麼被人身家調查
可能是因為老闆娘讓我很放心吧
小店讓我覺得是個很值得在這樣的雨天駐足落腳的地方...
*************************************************
耳洞好像沒有在流血了
真是莫名奇妙
不過
我還不敢戴上耳環
怕又流血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