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失眠了
那是在家無所事事還有考試壓力很大時候才會發生的事情
自從開始工作以來
身體一上床就會跟床緊密結合在一起
不到半小時就可以睡著
和以前在床上翻來覆去要躺個一兩個小時比起來
證明人果然是需要勞動的~

這兩天,躺在床上開始沒辦法正常的睡著
睡著以後便又開始夢遊仙境
做著光怪陸離的夢境但我已經沒有力氣回想
只記得前天,我開車在美國西部的高速公路上
看見三隻綿羊被車撞死流出鮮血
夢境的顏色是復古的泛黃
和鮮血是很強烈的對比但我不知道這麼夢有什麼意思
也懶得去分析。

上班族下班後可以做什麼我最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這幾天正常下班
回家就是馬上洗澡然後看CSI
接著進房間用電腦
難道我的下班生活要變成購物頻道、電視、上網了嗎
我不要
三個月的撞牆期漸漸步入正軌
可以開始規劃人生下一階段
首先是規劃下班生活
我要去報名舞蹈班了。
(前提是我要努力讓自己可以正常時間下班,要有效率的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