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為保護當事人,我全程都會用化名以及消音處理
有興趣知道當事者是誰或是被告的
請來信...

--------------------------------------------------------

昨天 和小葉去吃晚餐
聽到小夜說關於X蓋老師的事情

事件A:
小夜跟老師約了一對一導談,但是小夜竟然完全忘了這件事
當然小夜自己忘記跟老師的約定有錯在先摟!
小夜匆匆忙忙去找老師並向老師道歉~誰知道~X蓋師竟然將小夜從研究室轟出去
說了類似:這裡不歡迎你之類的話害小夜哭了

此時,小瓶心中已經升起一股無名小火苗

再者,過了一陣子,X蓋老師主動找小夜
並且跟他解釋那天他的情緒有點ooxx,可能是卡到陰之類的話
小夜心中稍稍釋懷,小瓶心中狂怒的小火苗也稍稍熄滅
但是!
事件B:
就在小夜心防完全打開跟老師訴說未來志向時(想當矯治學校老師)
老師竟然說了類似
"啊~那種小孩你去當老師對他幫助並不大,曾經犯過錯的人,之後一定還會犯錯
還是不要去白費心機比較好"的話
當場潑了小夜一身冷水...
此時,小瓶聽到了之後,差點沒把自助餐店的桌子給掀翻
心中狂暴的火苗在此瞬間爆燃!!!!

不過之後還是平心靜氣的回到K館繼續唸書
小瓶以為,那種情緒發過了就會沒事
誰知道....
當晚小瓶就做了詭異的夢

場景是在類似KFC或是麥當勞還是摩斯漢堡
小瓶和一群朋友一起在那裡開心的吃吃喝喝玩玩樂樂
然後突然有一個女孩子(她好像是小瓶國中最討厭的女生)嗆她
小瓶當場翻臉連甩了她好幾個耳光
還對她狠狠的拳打腳踢
總之~她被小瓶打的"咪咪帽帽"狀甚悽慘!

醒來後~小瓶心中有無比的爽快之感

反省了一下昨夜的夢
可能小瓶需要發洩~也可能就像教心老師說的
潛意識會代現實舒發了心中的一切情緒與欲望。
至於場景為什麼會是在那種地方
可能是因為小瓶睡前一直在計畫
醒來後一定要去吃摩斯漢堡吧!!!

----------------------------------------------------------
以下發表的言論與上文無關喔!
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如果是一個普通人批評教育的教化功能
那也就算了
有"虔誠宗教信仰"的人
除了"有點"喜好過於明顯、情緒"偶爾"起伏不定之外
如果還去批評老師的慈愛心
實在有點....ooxx(想到還是讓我莫名火大)
小夜說:
如果老師可以讓一個歧路學生改變一個小動作或是小習慣
那也算是成功阿!
-----------------------------------------------------------
以上是我在班版PO的文章
從這個事件可以看出不少事情....
1.好人總是會被欺負:
我也沒去導談,可是因為我曾經在課堂上嗆過老師(很委婉的)
所以老師根本沒有找我麻煩0.0
不過也很有可能她覺得我血氣方剛,所以談了也枉然之類的吧~
PS.不過我那科成績倒是很高 有八十幾耶.....= =

2.修佛的人都不佛心了:
只能說,學術型的出家人跟素心虔誠修行的人有很大的不同
從今爾後,我對出家人的形象全然改觀
不過這一點都不會影響我心中的善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