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已久的網誌...
因為文藝營...
昨天畫下句點了 完不完美...不知道...
從營前訓到正式營期開始
整整兩個星期...
我的暑假 算是今天才開始
和家人不斷的起衝突
犧牲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但是 我沒有資格在那邊自怨自艾
因為參加營隊的每個夥伴都是這樣的情況...
我媽問我:參加這個營隊又沒有錢可以拿 還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是為了什麼?
(請原諒大人們不了解青少年世界的心情 原諒我那一條腸子通到底的可愛媽咪)
是阿...是為了什麼??替成大中文宣傳嗎?
媽的~如果是這原因我想我會更不爽
系辦根本都不支持這個活動
只擔心我們把教室弄壞 花木踩死
宣傳個什麼鳥...X
我想想...
當我們這群組長開會開到很晚的時候
明明很累了
卻硬是要來個港仔會
每個人都學港腔
一時之間 組長室氣氛相當活潑
開起會來 就覺得不這麼累了
我們96感情很好...參加營隊之後 更可以確定這傳言~哈哈
學弟妹們一開始 相當白目 一點營隊觀念都沒有
可是到後來
他們表現的讓我相當感動 由討厭生愛 ...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呵呵
小朋友來了之後
雖然第一天因為他們的自以為嬌貴而小小的動怒了
但是之後的幾天 卻越來越覺得他們的可愛
叫他們往東 他們不敢往西
叫他們站著 他們不敢坐下...其實 挺可愛的^^
最後一晚
傷心的哭了 送走了一批年輕人
即使只是鏡花水月的緣分
心裡難免傷感... 唉 人生...
下次 你們還會再來吧^^
等著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