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房間浴室
人物:我和鍾小華

如果只看場景跟人物感覺夢的內容似乎很煽情?
錯!


夢裡全身癢得受不了
鍾小華只是正好在我家
他說他全身也很癢
我說可能是有跳蚤
於是就告訴他,跳蚤的咬痕是會連成一排的
然後到浴室幫他檢查(到目前為止好像很色情...= =a)
到了浴室,我的媽呀!!!
他手臂的地方有一排小膿包,就像長肉芽一樣的大小
而且奇怪的地方是他的血管竟然不是在皮膚裡而是曝露在皮膚外面
血管也好像被放大了兩倍,而且裡面好像有蟲在蠕動
於是我鼓起勇氣先幫他把蟲挑出來
竟然挑出了超級長的白色蟲蟲(蛆的放大加長版...)
我趕緊把那條蟲放進果汁機裡面榨得碎碎的(手上突然多出了果汁機這種東西= =)
然後丟進馬桶沖掉
接著要處理他身上肉芽裡的跳蚤...
夢裡的跳蚤是未來進化版
人被咬了之後,跳蚤會馬上在膿包裡生一隻小跳蚤(變成胎生了= =)
我幫他把膿包挖開,然後挑出裡面的跳蚤,再用熱水沖牠們
在處理跳蚤的過程中,鍾小華的身體突然產生變化
他所有的內部器官,心臟、肺臟、肝、脾等五臟六腑通通沒有皮膚以及骨頭的保護
夢裡我說那是器官外露症...= ="
他就變成
臉還是鍾小華,可是身體變成小學國中保健室裡那具魔鬼筋肉人.......................
...........
...........
...........

夢境進行到此,我竟然還沒被嚇醒,仍然繼續進行...

他的所有跳蚤處理完畢之後
換我有毛病了
跳蚤把我的右大腿咬出一排膿包
鍾小華很細心的幫我把跳蚤抓出來,不過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血管也瞬間爆長兩倍!而且裡面也有蟲在動Orz...
但是我的血管還是在皮膚裡
於是鍾小華就拿美工刀(我浴室真的沒有放果汁機跟美工刀這種東西)切開我的血管(我沒有流血)
然後把蟲抓出來...

最後...我終於被嚇醒了...

時間:凌晨四點多...外面下著大雨...

夢的啟示:
潛意識 = 真的很擔心我房間有跳蚤 + 鍾小華英勇的形象 + 驚悚噁心片看太多 + 我弟弟前幾天跟我說他做的那個夢...(也是遇到蟲蟲大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