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到了
除了開始有燙人的陽光
還會有明明在眼前飛來飛去卻怎麼也打不到的蚊子!!

天氣熱不僅停紅綠燈時
各式各樣的陰影底下例如紅綠燈、樹蔭、招牌等總會有一堆人停著
更誇張的是,一到綠燈大家也被熱得一起LAG一秒鐘左右才發動機車離開
蚊子也被熱得紛紛移民室內

蚊子很愛我的血
我想是因為我很愛吃豬肉的關係
可是我好討厭牠們
每次一看到有蚊子在我身邊悠閑地飛來飛去就讓我全身不舒服

有時候我會用蚊香醺房間
被燻得有點暈暈的蚊子牠飛的樣子好像在打醉拳一樣
明明飛往上可是卻一下子就掉了下來
你以為這種蚊子很好打嗎!
不!!!!!
蚊子討人厭的一點就是除非牠正停在你身上
或是喝得飽飽的飛不快才會被打到
不然想要徒手空掌擊蚊實在很難!
因為牠這一秒在你眼前飛
下一秒突然變成透明的一樣
以為牠不見了
其實牠飛到你左邊或右邊去了
我想蚊子的身體一定怪怪的
才會騙過人類的視覺

蚊子肚子餓的時候
除非餓得快要死了
否則牠一看到獵物可是飛得很快而且不喝到你的血善不罷休
然後好不容易費盡心機巴著你的腿正要開始吸血時
如果人類不去干擾牠的用餐
牠往往就會喝個天荒地老不醉不歸
正當酒足飯飽準備回家時
撐得大大的肚子就會阻礙牠的飛行
此時是打蚊子的最佳良機
在蚊子大祭完五臟廟後打蚊子成功機率是99%
另外1%的人則是在睡夢中咬那就沒辦法╮( ̄﹏ ̄)╭

記住
在蚊子才正要吸血,吸血針插入皮膚的那一瞬間是打不到蚊子的
吸到一半血還沒有流入蚊子的肚子也是打不到蚊子的
或者寫才流入一小滴滴也不行
一定要讓她喝飽飽打才有機會
又或者你可以挑準牠喝得忘我的時機...
包准手到擒來!!!

其實這篇不是要發表打蚊子的時機
而是
生物真的都會為食而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