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昨晚熬夜看新娘十八歲
看到早上五點多
實在太累了
上完了課回到寢室我補了眠...
可是做了好可怕好可怕的夢...
---------------------------
夢裡的我好像神志不怎麼清醒
可能太累了
我連在夢裡都很累!
所以
我被鬼跟了...
後來
我自己找到了一位原住民女巫師
她說我身旁跟了兩個鬼
我就說
我好像也可以感覺到。。。
正當她要幫我作法的時候
我媽媽出現了
她說要帶我去別的地方去收驚
可是我卻突然跳到另一個場景

一個喪禮場景

大家很哀悽
時間是深夜

有一群人圍著祭壇兜圈子
手上拿著   好像是蠟燭吧
我被推了進去
他們口中念念有詞
我被逼著念
重點是
他們繞著的祭壇地上


是血肉模糊  支離破碎的死者屍體。。。


我根本不敢看
我在夢中不斷跟自己說  千萬不要看
所以我沒有看到很真實的慘不忍睹的場面
(這大概是因為幸好我平常不會敢看那種血肉模糊的東西  好險!)
後來我嚇醒了
只睡了一個半小時
其實這種夢
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比較恐怖
因為第一次是夢到有一條大馬路
上面躺滿了支離破碎的死人
身上都蓋著白布
一樣是深夜
那裏像是發生什麼大災難一樣
城市像座廢墟
滿滿的死人屍體

是紅色的
當時的夢


夢到這種夢
代表什麼樣的心理狀態呢??
記得我高中時會幫同學解夢
自己夢到了什麼夢
也會替自己的心理狀態做診斷
因為小小的讀了一下佛洛伊德的夢的解析
再加上了解這個人  對於解夢是相當有幫助的
不過之後  因為做夢太頻繁了
無暇解自己的夢




心有餘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