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為了應景
我跟小華破天荒地去看愛情片

<跨越時空的情書>
好看!
但是可以等到DVD出來或是下載來看
不然就跟情人一起去電影院看也行
這種電影不適合一個人或是跟朋友觀賞。

我只能說,它結合了小科幻但卻不會讓人懷疑
沒有什麼內容好說的~就是愛情片!

倒是回家以後
看了亞當山德勒的命運遙控器
感觸倒是挺多

這部片的主題很一般,沒有什麼太過於深奧的東西

不過就是珍惜、把握當下

但是看到最後,心裡好痛

人生,如果可以自由控制(不管是replay、定格或是快進)不是很好嗎?

當你被人汙辱了,想要揍他,就讓時間訂格,然後狠狠甩它個兩巴掌
反正一按下play那人也只感覺頭好像被火車整個輾過去一樣

一旦碰上不順心的事情,例如生病、與他人爭吵
按下快進,馬上就可以略過這些討厭的事情
多好!

當全心只想要地位財富時,
就把所有不喜歡的事情通通快進吧!
你只會感覺到獲得成就的快感~
辛苦 不如意通通都不被感受了 不錯吧?!

不過,當人生回憶起來只剩下成功的快樂時
好像也挺可悲
因為期間可能錯過了孩子的成長、父母的老死
甚至,犧牲了自己的愛情


錯過

是我感到最痛的地方
所以看到片尾 眼淚止不住的一直掉
不是又是濫情的親情片
而是很難想像人生竟然可以錯過這麼多
那活著有什麼意思?

我只能 好好感受我身邊一切的氣氛
好好把握和我有交集的人們
當不能改變現狀,唯一能做的只有好好把握

我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