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夢太美好以至於即使打工面臨被主管抓包的危險我也要現在PO出來以免忘記...

這是他夢中的穿著打扮,此張劇照也是野豬妹裡面的造型。

夢中是一個卡通化的彩色世界
看得見的東西都像果凍一樣QQ的
就連抓住壞人的機器也都可愛許多
我和龜梨和也是一起拯救世界的正義使者
夢中只有兩個壞人
其中一個還是帶著可笑安全帽的紅色臉小侏儒
他的小嘍嘍騎著飛天車在空中跟我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
人質有三個,都是穿戴整齊的上班族臉
被壞人綁在一座很高的機器裡
頭也都被圈在一個框框中正對著太陽
壞人打算讓他們被陽光曬死
我和龜梨先把人質救下來然後很迅速的解決兩個可笑的壞人

最後是整場夢的高潮部分
所有的人都不見了只剩下我和龜梨和也
我也搖身一變換裝成清純的高中妹
但是我和他之間好像很曖昧
我們到處遊山玩水,過著很開心的日子
但是彼此都不明說對對方的感情
後來還是在我的逼問下他才對我說出我喜歡你= =a
爲了他我還跟他說我要跟小華分開跟他在一起...(寶貝對不起@@)
他感動地把我抱在懷裡還親了我很久很久.....(寶貝對不起>"<反正只是夢)
實在令人回味無窮的夢阿T..T

夢見卡通化的彩色世界一定是受到"吉他狂想曲"的電影影響
變身成打擊犯罪的使者一定是我本身正義感個性使然
夢見龜梨和也....>/////<我知道他還蠻小白臉年紀還比我小(1986年生)
這個我就無從解釋...我是還蠻喜歡他但沒到非常喜歡為什麼會夢見他我就不得而知...
寶貝你應該不會介意吧!!!只是夢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