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還真的可以預約~我今天才知道
今天 趁著剛考完
循著夢大BEAUTY版的版友們的作臉心得感想
我找到了雅提 認識了郭阿姨~
以下是我在夢大BEAUTY版的PO文~
----------------------------------------------------
在板上看過無數推薦雅提的文章
今天 趁著考試剛剛結束~決定過去給阿姨做臉~(這是我的第一次)
跟阿姨約10點  婐九點就懷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起床
一下子就找到雅提了!!阿姨還說我很厲害  很多人找很久都找不到呢~~^^a
一到雅提的樓下,被老舊的公寓給嚇到了
因為那裡真的蠻舊的
不過我心裡想~沒關係~反正才500元而已~
我還能要求什麼呢?
坐上了電梯 按下六F
一出電梯門 就看到雅提的小招牌指引著我往左邊去
一左轉...沒想到是個桃源仙境...
大門很氣派
透過紗門~隱隱約約看到裡面是做和室地板的裝潢
然後我看到郭阿姨
像個媽媽一樣在拖地
阿姨很熱情的替我開門
挖....一看到裡面的陳設
讓我覺得好像到了家裡
柔和的燈光   舒適的沙發   高級的和室地板
天阿> <一進去就先入為主的喜歡這個地方了
接著阿姨叫我到小房間換衣服
要把衣服都脫掉只留下小褲褲(會穿上一件美容罩衫)
然後阿姨端了一杯水果茶進來給我喝
味道很香 沒有加糖的水果茶^^好喝!!!
然後阿姨叫我先趴著
她幫我做了全身的按摩
大概按了10-15分鐘吧~
阿姨叫我換到別張床
因為要開始今日的重頭戲---做臉!
阿姨先幫我洗臉  然後去角質 接著按摩臉、頸部
這套又做了大概快一個小時吧
都相當的溫柔而且手法俐落!
接著阿姨幫我拔粉刺~哇哇
真的跟版上說的一樣~都不會痛耶!!我生平最怕拔粉刺了
阿姨很可愛~還會把挑起來的粉刺給我看~哈哈
粉刺拔完後~阿姨用果酸幫我鎮定一下皮膚~
然後再用茶樹精華敷鼻子(涼涼的好舒服)
最後的20分鐘~阿姨幫我敷臉~(還加了珍珠粉呢!)
不是面膜的敷臉唷~是膏狀的~恩~~我也不會形容~總之是敷上去後必須洗掉的那種^^a
邊敷臉 阿姨邊幫我作手部的按摩...
喔~~~阿姨的按摩功夫真的一流!!!!
上星期因為考試~右手緊繃過度
今天按摩的時候  右邊的肩膀特別酸痛
以上~~~是大略的說明
我的感覺是
做完臉~按完摩
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全身通體舒暢不在話下
臉在沒有燈光的照射下
也顯得很亮
重點是~粉刺拔完沒有變成紅鼻子馴鹿!!!
原本的黑頭粉刺也都不見了~剩下洞洞...(接下來得靠我自己讓他收斂毛孔囉^^)
而且...那裏的環境真的很舒適~跟家裡一樣
阿姨也跟媽媽一樣
邊做臉阿姨偶爾會跟我聊天(哈~其實我自己問題也很多很愛說話)
知道是一個很善良的人
她說~她的東西絕對不是水貨
都是德國進口的(阿姨有朋友是作保養品的)
所以他都送很多服務給學生
阿姨按摩的時候真的很認真耶
看她做完滿身大汗 氣喘吁吁的樣子
一開始我心裡就在想~這要我花個一千我都願意
ㄚ姨似乎有讀心術
她知道我在想價錢的事情
她就很貼心的跟我說~
不管他幫我做多少服務~都是500元!!!
我真的感動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記得~這次阿姨幫我擦的保養品有
玫瑰香味的化妝水  精油 特別的去角質膏...等
太多了~~總之~很感謝第一次在這裡PO文的版友介紹了這樣一個很棒的地方
其中很有趣的是~阿姨跟我聊到有很多人都找不到這個地方
讓她到美商銀行那邊等
阿姨沒有說不好
只是她說光天化日之下~她也自我解嘲的說
怕被路人誤會她是...站壁的@@哈哈~好有趣的阿姨!!!
因為我不會用BBS畫地圖
所以我把地點畫在一張白紙上用相機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lueduckweed&book=16
順道一提~~做完臉之後阿姨有幫我修眉毛^^
接著馬上又有一位女生進來~^^
然後阿姨問我肚子餓不餓
她幫我打電話給樓下的阿舟海產粥
叫了一碗海產粥上來^^
真有趣
然後~阿姨跟那個女孩子進去作臉了
剩下我一個人在舒適的冷氣房裡吃著熱呼呼的海產粥^^
(當然阿姨作小本生意這碗粥是我自己付錢的)
這種體驗真的超級讚的!!!
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在一個很像家的建築物裡面
悠閒的看著染髮的色表(阿姨會弄頭髮)
我想過幾天去給她染髮  阿姨說她的染膏都是日本進口的
而且染髮也只要700元~
唉呀~今天阿姨跟我說了很多人生有用的話題
要親身體驗才可以感受到我的幸福感動
以後畢業了~我也會回來給阿姨作臉...
然後插曲是~~
當我做完臉告別這個溫馨的地方以後
我也跟樓下賣粥的老闆大聲的說謝謝
老闆笑的很開心
雖然我覺得他的粥就還頗普通
但是我覺得真正讓我回味無窮的
是他憨直熱心的笑容吧!
以上~是我今天的心得分享~~
順道一提
我從早上9:45就開始在那邊
做完臉是12點初一直到吃完我的海產粥已經12:40多分了~~
大家可以說我太容易滿足@@
但我今天真的好幸福!!!
噢!我真愛台南~~~~~
                                                                               
附上雅提的電話和阿姨的手機:
06-2212313
0920219314(預約電話)
郭阿姨
台南市廣慈街32巷2號6F-1

如果板上的美眉們跟阿姨預約了
結果臨時不能到的話
一定要打電話給阿姨
因為阿姨今天給我的感覺是
她很看重每一位客人~不管是新舊
只要預約了他都滿心期待客人的到來~^^
--
我會有這麼大的反應是因為
我媽媽偶爾也會帶我去給專櫃小姐做臉(資生堂、奇士美、雅芳都做過)
但是沒有一個人像阿姨這樣做的這麼徹底
手感  當然是阿姨好~因為薑還是老的辣!!
(不過阿姨雖然已經五十幾了但看起來卻像四十幾@@)
重點是阿姨真的不推銷東西
給阿姨作臉真的覺得她完全不以營利為目的@@
---------------------------------------------------------------------

我現在滿心的幸福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