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個女生從我進補習班開始就一直被我偷偷觀察很久
姑且叫一個紅色女孩、一個叫冰山美人好了

紅色女孩吸引我的原因是
她一貫的上課裝扮---
紅色高跟鞋+黑色褲襪+露出大腿短褲(紅色跟米白色,常常是紅色)+兩件式小可愛+連帽外套+長髮+各色髮圈
女孩肉肉的接近胖的規格但是胸前偉大,初步估計應該有E以上
加上對我而言她讓我有身高的優越感
我的身高153.5cm
紅色女孩腳下的高跟鞋大概已經有七八公分了
卻還是比我矮了許多。
上課時用的自動筆筆尾處掛著可愛的小飾品
做筆記時很認真,看她不時在換顏色,小心翼翼的刻下每個字
寫完還憐愛的撫摸剛剛寫下的重點,讓我覺得女生還真麻煩
她有雙大眼睛,所以當她刷上睫毛膏時,覺得她睫毛還真像雨刷一樣。(這是羨慕的口氣)

基於以上種種因素,覺得無聊放空或老師講廢話的時候觀察她挺有趣的。

初見她時,覺得她挺可愛,身高不高的人就是有娃娃臉的優勢
當然每次上課打扮都一模一樣讓我百思不解
像她這樣應該很喜歡打扮的女生,每次上課應該都是花枝招展才對
不過她就讓我打破了這個迷思。

這樣一個女孩,我估計她的年紀不是比我小就是跟我一樣要升大四
不過偶然看到她的行事曆封套上有她的學士照
才驚覺原來她是畢業生@@可能還得尊稱她一聲學姊...

後來,我很少觀察紅色女孩了
大概是我最想知道的秘密-年紀,被我知道了吧

關於冰山美人
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她穿著一間細肩帶小洋裝
因為皮膚很白皙、臉上一點瑕疵都沒有,加上頭髮烏黑亮麗又柔順
整體相當美麗!!當時估計她年紀大概比我大個兩三歲吧!(20-24之間)

大概是因為自己一個人來補習吧
她都自己很安靜的坐在講台前我的左前方
也因此沒說話的對象就讓我覺得她好冷酷真是十足的冰山白皙美人阿!
不過第一堂課之後,她的妝扮也開始讓我有點傻眼
我心中冰山美人的形象也起伏不定

補習班冷氣很冷
她都會穿著一件很大件的藍色格子襯衫
有時候到大教室上課的時候
她穿著打工服(魔荳不知道是什麼店,我猜可能是餐飲類的吧!)就來上課
然後不管她的穿著如何
她都背著一個很大的背包。
說話時,直率中帶了點淡淡的台味...
所以大概看了她兩三次以後
冰山美人的名號從我心中刪除了...

不過今天要重新定義這個女孩

今天上教研法她遲到了
而教研老師好像特別鍾愛她,每次上課一定會跟她說話什麼的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老師關切了她遲到的理由
女孩說她睡過頭
接下來的上課過程,大概是她一直在打瞌睡吧
老師頻頻問她為什麼這麼累
直到晚上下課前一個小時吧
女孩說她要顧小孩

老師很驚訝的問她是自己的小朋友嗎
女孩說是。

原來女孩結婚了...
而且已經結婚四年...

我相當震驚
曾經在我心中是冰山美人的女孩
已經為人妻、人母的"女人"了

所以我要改口叫她:白皙年輕媽媽

之後,我上課不斷偷看她
心情很複雜。但是多了點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