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看電視做菜或是日本黃金傳說類的的節目尋找靈感

昨天下班時無意間發現新的方法

 

看到台北東區嚴選美食社團的PO文

那張月亮蝦餅的圖片,馬上勾引起我的食慾

當下趕快下班到縣政府附近的雲泰館覓食

 

菜單上的價格讓我嚇了一跳

原以為一個小小的蝦餅,大概40、50塊吧

沒想到雲泰館一張月亮蝦餅有八塊,要價150大洋!!!

本來應該要開源節流的生活,只能暫時為了美食喔司ㄎㄟ一下...

 

捧著一包月亮蝦餅回到套房

紙袋一打開,整個房間都是香香的月亮蝦餅味

外表煎得金黃色的蝦餅,以為吃起來乾乾硬硬的

一咬下去,有蝦子的甜味,還有魚漿的傳統香味

哇...........好幸福喔>/////<

 

想吃蝦餅,回想到上次的約會

我跟男人去吃大江美食街

想起上次跟弟弟去吃蝦拼,那好吃的月亮蝦餅

心想應該跟他一起享用月亮蝦餅(月亮蝦餅應該吃起來都大同小異吧!)

就在我去等了好久的月亮蝦餅終於到手回到位置上時

看見我的位置被小朋友坐走

當下有點不諒解,還對他發了脾氣

如果是我,我不會讓他的位置被坐走

他卻把我的位置讓給別人

害我跟別桌的女生擠在一起

隔壁的女生也沒好氣的看著我擠在她旁邊

邊吃也賭氣不說話

他吃完他的套餐明明已經很稱還是幫吃了幾塊蝦餅(這本來就是要一起吃的阿!)

 

吃完飯後,他跟我解釋,因為是一家人,爸爸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已經找了很久的位置

我們的位置可以坐四個人

小朋友已經先坐下來

他就不好意思把他們趕走

再說,我們兩個也可以坐在一起阿

 

唉唉

回想起當時的任性、幼稚兼無知

我的理智線不知為何竟然為了小孩子燒掉(明明就很愛小孩子阿)

而且這人就是這個善良個性才讓我愛

到底我忘了什麼初衷?

 

昨晚吃完蝦餅等他補習回來告訴他我用吃蝦餅當晚餐來回憶那天大江無理取鬧事件

「那今天晚上的蝦餅好吃嗎?」

「超好吃的」我說

「那你老實說那天大江的蝦餅是不是難吃到爆?」

「.(想了一下)...不會阿...只是今晚的蝦餅比較好吃」

「你看!那天還一直說超好吃要我吃...」

 

當然接下來為了要轉移這個話題對他情話綿綿了一陣

這小子給他一點甜頭以後,免不了又被他叨念幾句

ㄎㄎ

不過這晚有好吃的蝦餅還有甜蜜的叨念

一個人的我睡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