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這句話是遙不可及的被放在未來
等著被驗證
今天卻遇到了實例讓我開心了好久好久

吃完晚餐後
因為覺得有點難吃心裡感到略微不滿足
騎著車在北門路上心想:我好想吃甜的雞蛋糕
而且是一種突如其來的口慾
我一向是心裡想什麼就去做什麼的人
但是騎在這條路上想著吃雞蛋糕卻覺得有些困擾
因為北門路上不是賣衣服就是賣鞋子舊書或是3C商品
哪裡來的雞蛋糕...

正當我想要澆熄雞蛋糕的想望時
從北門路轉進中山路的角落
有個阿桑在賣雞蛋糕!!!!!!!!!!!!!

天ㄚ~我的內心欣喜若狂
即從計程車車陣穿越向阿桑
小心翼翼的停好車
還被計程車杯杯調侃了一番
但當手中接過阿桑剛出爐的熱騰騰的雞蛋糕
我的心中像長了翅膀飄阿飄的~
然後我笑開了把臉笑的很圓很圓的跟阿桑和計程車杯杯說再見
往補習班的路上內心感到無比愉悅

有些事情不用等到未來才驗證
就像不要老是跟未來預約幸福一樣
(例如告訴自己,現在辛苦一點沒關係,以後熬出頭,天下就是你的了!)
可以享受當下,就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