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長了一顆不樂觀的腫瘤...醫生說
三線最常得到的病就是腫瘤...
人類這麼大ㄧ隻
長了腫瘤都苦不堪言了
更何況是一隻小小鼠...
有一陣子
她好愛吃...愛吃到忘了餵她,她會半夜把人吵醒
沒想到漸漸胖起來的除了身體還有那顆占據她上半身的腫瘤...
最近...她食量明顯變小了...
我的直覺告訴我 我們相處的日子不多了...
她什麼時候會離開我,我不知道...
醫生說~她到後半期會很痛苦
盡量還是要餵她吃東西
因為她會越來越不吃
到最後越來越瘦小
然後腫瘤會把他從我身邊帶走,到一個未知的世界...
剛剛我跟她玩了一下,她現在又很安穩的睡著了...
我不想她痛苦...醫生說 可以給她安樂死...
天ㄚ...我奉為圭臬的一句話就是 
沒有一個生命可以被決定是不是要存在或消失...
就算她是我的小寵物
但是...如果幫她終結痛苦
她會不會好一點?
我不是她 不知道一個動物心裡的思維...
只是今天~跟她玩的時候
我們好和樂...這是第一次~
她在我的手掌下~乖乖的讓我撫摸她的兩頰
就這樣靜靜的...很安靜很安靜...
我當下還以為這是不是錯覺...!!!
最近...
她的食量越來越小 睡眠時間越來越多...
我也不停的給自己做心理建設
寵物~總有一天會離開
就連我家的大胖妞阿BUI也是一樣...
死亡是萬物生命的依歸
她都大無畏了
你堂堂正正一個人類
你在害怕什麼?
捨不得嗎?
放手讓她安心的走吧...

寶貝...
來生不要再當三線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