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湯了.............




我從天堂跌入了地獄
畢竟那間房間是我很喜歡的
原因 並不想多做些說明
我只能說
我不能要求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可以做個很確切的決定
可以做了決定就定案

畢竟太多未知數...
我的保證金1000元...
就這樣落入一個陌生人的手中
我怎麼 這麼雖......

但讓我難過的
不是那區區的一千元
而是朋友之間無價的信任
我想
我很信任她們的...
會後變成這樣實在也是不可抗拒
畢竟那棟房子有他的缺點...
樓下有PUB、賓館 出入複雜
但是 大家一開始都清楚的知道阿
法律系的小豆住在那裡好好的也沒怎樣...(雖然它是男生啦^^a)

今天 我怒了
對朋友說了重話
畢竟一開始我真的對她們百分百的信任...
雖然我現在心情已經好了
晚ㄧ點小貝也要找我談談...
唉...
其實我現在心情沒有不好
我很平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