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了一杯陽光果茶

問店員果茶裡面會不會有果粒

大概是我習慣性皺眉讓人家以為我不喜歡(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喝飲料還要咬東西)

他迎合我說不會喔!只有一點點可以試喝看看

結果回來時杯子大約有三分之一都是椰果和鳳梨肉切丁

我只想純粹喝飲料

試著把吸管拉上一點點,還是會吸到下面的果肉

索性把吸管丟了,封口也撕了

直接以口就杯豪邁地喝只有水果味的綠茶

 

最近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太小心翼翼也太鑽牛角尖

想要過濾那些阿哩不達的雜事

如果可以像撕掉封口直接喝水果茶那麼簡單這麼阿沙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