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肚子越來越大,晚上也越來越難以入睡

好睡萍的稱號(有嗎?)即將離我遠去(遠目)

 

從網路得知小知識之孕婦左側躺睡比較好

大概從1X週開始,睡覺時我都會盡量左側躺(以前習慣右側躺)

但近來一側躺,小蘋果會在我側腰處「咚咚咚」的奮力地搥床鋪

嚇得為娘的我趕緊變換姿勢

平躺後她可開心的咧

一下左邊踢踢,一下右邊搥搥(帶鼻音唱:送~~丟哩~~艱苦~~丟挖...)

我好好奇,她不是已經頭下腳上,醫生說我羊水不多不太會變姿勢阿

那她是用哪裡在動咧...百思不得其解...真想有個透視眼鏡可以讓我知道肚子胎兒的活動...

從我開始實行「沒事多喝水計畫」後,好幾夜我都可以感覺小蘋果在我肚子裡跳波浪舞...

說不定是羊水變多了,她終於可以快活的伸展四肢吧(好樂觀的孕婦...)

題外話,這禮拜六要去長庚看醫生,希望羊水量有進步!!(抱拳)

 

初期我也曾花$3000大洋敗下孕婦界睡眠好物-月亮枕

1_02(145)  

但初期真的是買心酸的

買來睡了兩天,清晨起床後都在地上發現它的蹤跡,就只好暫時擺到一邊去...(默)

最近讓它蟲粗江湖!!!!

我發現,如果我左側躺九十度,有人就要瘋了,拚命搥床墊

但如果背後墊個月亮枕,左側躺45度,她會顯得冷靜些

腰部也會比較舒服(最近腰痛到爆炸...)

缺點是....本人超級無敵爆難睡...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怎麼可能好睡呢T.T

 

隨著小蘋果越來越大隻,感覺到胎動的頻率真的越發頻繁

  0020

網路上看到的胎動情形圖片,覺得好有趣

從一懷孕我就好想有透視眼

不然現在小蘋果就算動得再開心

我也不知道他是腳踢還是手搥或是頭頂

只能自己隨便臆測

320039_449181468497645_1713153121_n  

記得17、18週左右吧

有一次在娘家睡覺

下半夜醒來時,腸胃突如其來的咕嚕聲響徹雲霄

登時左下腹一個一鼓,跟我現在感受到的胎動一樣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現在想到還是會笑)

想必是嚇到當時還小的小蘋果吧!!不然怎麼可能感受這麼明顯XD

 

昨晚洗好澡在床上躺平例行性的跟小蘋果進行親子親密時間時

從肚皮可以看到明顯的彈跳

當我想要錄影存證時,這傢伙好像先知一樣

竟靜悄悄的假裝「必鼠」(台)

真是拿她沒辦法(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