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你為了未來很努力
你從大學時代養成的作息不正常壞習慣
看著你書桌前日裡打勾表示早睡早起的紀錄感到很欣慰;
書本裡密密麻麻筆記我知道你用心了;
補完習回家很晚你也寧可把功課複習完;
吃飽飯就坐在書桌前讀書的代價是讓你胃食道逆流情形變嚴重...

你說很抱歉不能在我想出去玩的時候陪我玩
你說你好想陪我去吃吃喝喝
怕我胡思亂想,你小心翼翼地告訴我以後見面的時間可能得很短暫了
準備考試要犧牲很多我明白
所以我會遠遠地陪你,並且耐心等候
我把出去玩的伴留著跟你一起
至於出去吃吃喝喝的伴可以交給我弟弟和我弟妹

累到受不了時候想想悟空最後還不是變成超級塞亞人打贏了可以三段變身的弗力札
就當作你牛頭戰怒氣飽滿坦死所有妖魔鬼怪吧
我會幫你補滿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