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夢有點詭異

不喜歡屍體、屍斑的捧由,請左轉。(這裡不是PTT左轉啥阿)

 

夢見以前的國小保健室

但是保健室變得寬敞許多

由五間教室打通而成

所以是一個長條形且相當寬敞的空間

 

保健室裡該有的病床、診間、白色簾幕、白衣天使這裡都有

一個一個的病床上,並排躺著一具一具光溜溜沒有蓋白布的屍體

其中看見帶著白色口罩,白色長袍的醫師正在翻動遺體驗屍

雖然我站在遠遠的門邊觀看這一切

但還是看到了遺體一翻到背面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青紫、粉橘色屍斑

 

空氣中都是我現實生活中在殯儀館聞到的詭譎氣味

說不上來是臭,但是令人作嘔

 

然後我站在教室外的窗戶旁邊

裡面有我以前的國小同學和不認識的人在上課

小小聲地問他們有沒有偵查佐的電話(要幹嘛阿?)

然後一直到睡醒前

我都在翻找電話

 

直到我終於找到電話,才知道我為什麼要找偵查佐電話

 

「偵查佐,我們現在要相驗一件遺體,女生,請聯絡他娘家的人來

  他自殺身亡的。」

 

醒來。

 

PS.今天值外勤第二班,大概日有所思加上我開始有點抗拒聞到殯儀館味道這件事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