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的世界,分成兩大派系

一邊是國王統治的政府

一邊則是革命軍

我是這個國家公主的好朋友

這次受邀來參加他的婚禮

 

初到這個國家,公主派人帶我參觀巴洛克式建築的皇宮、戒備森嚴的軍械庫等地

隨行的是一個長得像新兵日記裡王班長的帥哥將軍

軍裝筆挺、身材適中

後來我們談了戀愛,同時他也告訴我,他是臥底在國民兵的革命軍

我們常常會在夜晚在宮廷後花園牽著手散步

但是因為他的身份,所以我們愛得很辛苦、很偷偷摸摸

 

公主婚禮的那天

國王知道革命軍勢必起義

因此向鄰國調派了軍力強大的一支部隊進駐

這支部隊軍力強大,所到之處無一不遭到無情的摧毀

偷偷聽到這個消息的我

正想要去告訴將軍這件事時

 

婚禮開始了

我陪在公主的旁邊

眼淚卻開始一直掉

好不容易趁著空檔躡手躡腳的走近將軍身旁

抬頭淚演婆娑地看著他

然後在他耳邊輕輕地說「快走」

 

然後我就醒過來了

直到今天對這個夢境還是很懷念

並且對於自己為何編了這個長篇故事感到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