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和弟弟星期五由爸爸開專車上來接我們回家

中午開完庭接到妹妹的電話,說媽媽在急診室裡。

和弟弟買了一點半的火車票回家

到了醫院,看見媽媽虛弱的躺在病床上

她簡單的問我們怎麼回來了,然後又沈沈的睡著

什麼原因導致的,不清楚

只知道這個晚上,媽媽要在醫院裡住院觀察

下午開始,媽媽做完心電圖、X光等檢查,回到病房後便一直睡、一直睡

只要沒有跟她說話,她就一直睡,好像好幾年沒有好好睡覺

起來後也會頭暈、想吐,深怕有中風遺傳因子的她會就此倒下

在媽媽醒著的時候,我盡量亂搞笑,讓她的心情放輕鬆

但其實她不知道,她睡著以後,我們三姊弟都默默地在心中替她祈禱。

有鑑於弟弟沒有陪媽媽在醫院過過夜

所以這天由弟弟在醫院陪媽媽。

 

星期六一早我和妹妹就到醫院,看見媽媽比昨天元氣

眼睛也沒有這麼浮腫、開始吃早餐了

我們都放心了

後來醫生來通知媽媽要做斷層掃瞄

結果是...一切正常,可以回家了

媽媽好開心。

 

但是對於為什麼會突然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們一家人到現在也很不解

只能在回來桃園時對媽耳提面命好好照顧自己

 

這次事件中的爸爸

他到哪去了呢?

因為爺爺的大哥過世,星期六要出殯

所以爸爸星期六都在代表我們家處理喪事

但是他沒事就打來問媽媽的情況,也是讓人揪甘心啦~

 

後記:

是關於哭了這件事

接到妹妹的電話後,很緊急地請昀姐、小文下午幫我注意有沒有什麼事情

緊抓著昀姐的手,可是眼淚怎麼忍都忍不住,很害怕;

弟弟說他接到我的電話以後,打給女朋友,就哭了;

最堅強是妹妹,等到我們都到齊了

在病房才抱著我哭。

結論是

我們一家人其實都是愛哭包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