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96同學會,大家依然相當團結

來了十幾二十人,讓小華說怎麼團結得這麼誇張?!

因為我們是中文九六嘛!!!

 

台南的天氣剛剛好,在烏雲密佈的午後有涼風吹來

雖然大概因為年紀大了,行動力大不如前

大家在迴廊上邊聽民宿主人放的輕音樂,邊喫下午茶點心,邊交換生活心得

好像真的回到了最單純天真的那個時候了。

 

長謨老師穿著中文九六那年文藝營「巷子口」隊服在下午也風塵僕僕地趕到

大家都想要跟老師說說話

許久不見老師,看見歲月的痕跡爬上了他身上,心裡有點難過

但是老師說他身體在吃素以後有比較好了,才讓人稍稍放心。

 

晚餐的時候,迴廊上的天花板雖然有數不清的壁虎

但有綠色的小螢火蟲飛阿飛,那是最閃亮的光了

還有那隻下死人不小心飛進水杯裡有我手掌大的蚱蜢

這裡是鄉下,是最令人感到愜意的同學會了。

 

晚餐後,雖然有些人因為有事情先離開了

但是留下的人也還有十幾個

謝謝之貝北鼻贊助的鹹酥雞宵夜,讓你破費了!

所有人窩在房間裡,邊看電視邊吃鹹酥雞邊聊天

因為好開心、好無憂無慮、好快樂!!

吃完以後分成兩團人,一團玩大富翁,一團玩香港大富翁(也是之貝提供的)

實在是好玩斃了!!!!!!!!!!!

我不會忘了和牌友「合縱連橫」那段XD

 

這晚笑阿鬧的,後來回想起來,真的讓我有作夢的感覺

大家好像都跟大學時代一樣,沒有人變得勢利或是世故老成

也許長大,也會有不同的面貌

我相信如果和以前大學時代相比,的確有些東西變了

不過當大家聚在一塊兒還能有當年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最棒、也是同學會的意義了!

 

我真的好愛中文九六的大家

不管怎樣,大家至少每年相見一次,一次也好,回味單純沒有煩惱,好嗎?

 

arrow
arrow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