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訓練她親人
每天我都要跟她玩上一陣子
那天回家看了和狗狗的十個約定
我跟弟弟不約而同的說這太催淚了T.T

其中一個約定讓我印象最深刻
「你在學校有同學、有朋友,可是牠卻只有你,你是牠的全部。」

星期五把Q降帶回家
爸媽都很愛,尤其是我媽對她愛不忍釋
直說她好像小阿BUI。
但讓大家嘖嘖稱奇的是
Q降竟然可以在我家磁磚地以及和式地板上悠遊自得地跳來跳去彷彿入無人之境
因為之前阿BUI每次放在磁磚上都要「滑」個一陣子才適應
但我想是因為我現在的房間使然



因為我房間更滑= =
(這個影片攝於5/22下午)

這次回家也讓我意外的發現
原來兔子會追著東西跑
起因於弟弟的飲料杯發出「咚咚咚」的冰塊碰撞聲
Q降竟然會跟著聲音跳阿轉的
超可愛
從飲料杯晉升到飼料就會變成瘋狂的狀態
因為兔子盡量要以牧草為主食
所以我平常幾乎不太給飼料,頂多出門時放個幾顆
使得他一看見裝飼料的袋子被弄出聲音就會開始呈現瘋狂的狀態
在籠子裡就會對著飼料袋的方向站起來遠望
在外面就會跟著拿飼料的手窮追不捨直到吃進到嘴巴為止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也不管我還穿著四角褲露出大肥腿= =
(此影片攝於5/31晚間)

這之間不過七八天
兔子很明顯的長大不少
真是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